非诚勿扰

◆该平台版本为和谐后的清水版

完整版可以加我,给您看伦厨天雷勾地火(没人想看)


“即使伦纳德的嘴上始终说着我们只是工具,但她依旧会冒着风险偷偷放慢收割灵魂的速度,只为让死者向家人留下最后的话语。


要问山治是怎么知道的,那是因为在伦纳德带走祖父性命的同时,这家人又恰好迎来了婴孩的到来——这很神奇,不是吗?


死亡与新生,它们首尾相衔,构成一个没有尽头的莫比乌斯之环。唯一不变的便是不断螺旋往复的命运——终始流动的时间盖过所有的笑声与哭声,只留下永恒的崭新圆环。


“命运与你同在。”


那时的山治与伦纳德在不同的房中,为生命留下同频的祝福——”


※文章图文:我


相关设定前作请走:展开一 展开二 


◆伦厨死神天使pa,落下帷幕!

◆之前也断断续续地给这个paro画了很多,最终还是自然而然地写出了这篇文章——最早我真的就只想开个车的!从我画的印象封图也能看出来…但不知不觉想塞的东西变多了……就变成这个样子了(◞‸◟ )

◆但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,是因为伦纳德和山治都是非常饱满的角色,我作为创作者,总是忍不住想为他们增添更多的骨肉……!

◆虽说是个愉快的展开,但仍旧有一丁点经典的南式苦痛,忍不住加入一些生死的思考~

◆总之希望您能享受这个小故事,期待您的评价(摆手)

评论(11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中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