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诚勿扰

“我缠绕上她的手指,见她睡熟,便僭越地将她的右手拽入我的怀中。月光透过窗户的缝隙,打在她的手背上——突出的指骨撑起几道圆润的弧线,好像能将光影储存进来一般。

这片月光,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呢。

于是我便吻上她的手背——喝到一股香味,大概是吸入肌肤的光的芳香吧。

她的脉搏正在跳动,起初稍慢些,但不久便与我心脏的鼓动完全一致;于是我也分不出这份跃动来自于她,还是来自于我。它们混杂在一起,变成无法分辨的整体——亦如我对伦纳德的情感。”


○全文共计24180字,独立完整的现pa故事在此迎来完结

从一月份断断续续地写到现在,感觉自己就如同切实地参与进伦厨的一生

在这充满快餐的高节奏时代中,我依旧选择熬煮一锅温热的粥,至少要写对得起自己的东西

出于我的私心,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收到读者朋友们的观后感(♡´з(´ω`*)♡


※十一章末尾诗歌引用罗塞蒂的《我先爱你》

※十八章台词出自电影《死亡诗社》

※文末诗句引用自《飞鸟集》


○封面配图:私人约稿

○文章原稿:我

评论(16)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中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